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在我們家,說英文一直是個大課題。我家的小寶貝,小明,11歲,個性內向,對英文有點抗拒,更別提在學校或補習班裡大聲說英文了。我一直在想辦法,如何讓他在家也能有個舒適的英文學習環境,不只是埋頭書本,而是真正開口說出來。

機緣巧合下,一次家族聚會,我姑姑提到了她的孩子最近在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英文,成效顯著。她說這是一個提供一對一真人視訊英文課程的平台,孩子可以直接與外籍老師互動,大大提升了口說能力。我心想,這或許正是我們需要的。

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於是,我立刻上網預約了「歐帕思」的試聽課程。第一堂課後,小明就完全愛上了。原來,真正的問題不是他不喜歡英文,而是缺少了一個適合他的學習環境。透過這種互動式學習,他不僅能夠即時問問題,也能立即得到回饋,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。

課程的實測結果出乎我意料,小明的英文口語表達有了明顯的進步。他學會了如何用英文思考,不再是用中文思考後翻譯成英文。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有幫助,他們會根據小明的程度調整教學內容和速度,這讓小明感到非常舒適和自信。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correction report和上課錄影檔對我們來說是個大禮包。即使我工作再忙,也能藉此了解小明的學習狀況,並與英文顧問討論進一步的學習計劃。這種家長參與的學習模式,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

更讓我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老師使用的不僅是傳統的教學方法,還有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最新教材。這些教材不僅豐富了小明的學習內容,也讓他在家就能感受到美國教育文化,開闊了他的國際視野。

我從不期望小明成為學測狀元,我更希望的是他能夠自信且愉快地學習英文。畢竟,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擁有良好的英文溝通能力,對他的未來成長無疑是一大優勢。

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一段時間下來,我真心覺得「歐帕思」給了我們一個非常棒的平台,

讓小明能在快樂中學習英文,也讓我們家長能有效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讓孩子自信開口說英文的學習方式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讓孩子開口說英文,我是這樣做的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學習體驗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3ja3GvHFNN 的頭像
    3ja3GvHFNN

    陳禹樺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3ja3GvHF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